close
碘酊,酒精,我的,也是,都能

提問: 我剪指甲后發現指甲縫間紅紅腫腫的,好像是感染了,用了指甲花,萬鬼油都沒什么用,大家有什么配方嗎? 問題補充: 我剪指甲后發現指甲縫間紅紅腫腫的,好像是感染了,用了指甲花,萬鬼油都沒什么用。快要開學了,不知怎么辦呀~~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指甲也是這樣的醫生給我開的藥:2~5%碘酊、醫生酒精用法:先搽碘酊,待碘酊干后再差酒精,碘酊是消毒消炎用的,而酒精是脫碘酊的,因為碘酊涂上去后有顏色,不脫的話很難看。在一般的藥店都能買到這些的,也很便宜的,一兩塊錢就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