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心,你的,都是,就不,工作

提問: 求助 問題補充: 在工作的時候突然之間感覺很煩,很累,做什么事情都沒有感覺,心思根本不在 工作上,其實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,1我剛參加工作,對整個行業還不是很了解,而且我手上有很多相關的資料。2:自己的口語還不怎么突出,可以自己網上找找資料,加強訓練,這些問題我都知道自己必須要去做,不得不做,但是卻沒這個意愿去完成它,我是應屆畢業生,這個是我的第一份工作!我感覺自己心里有問題,這該怎么辦啊?????????? 医师解答: 第一份工作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做好了對增強你的自信心有很大的幫助,人一旦有了自信任何困難對你來說就不會是障礙而是挑戰。擺正心態,努力工作,你會越來越強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