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人,不同,原因,孩子,方法

提問: 連續兩天晚上12點都發燒 問題補充: 你好!我兒子有兩天晚上都發燒了.都是在晚上12點左右,有39.2度。當時我都給他吃了《瑞芝清-尼美舒利顆粒》,不用多久就可以退燒了。頭一天我還給他頭上貼了退燒的,第二晚沒有那退燒貼所以就沒貼,還好也退燒了。為什么燒了又退,退了又燒呢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類似這種發燒不分什么時候時常有出現。在農歷七月更多見。尤其在農歷七月十五前。其實,問題很簡單的。但是我們一般認識不到。所以就用藥物和各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去解決。我幫助很多例高燒病人退燒,沒有用藥。甚至遠在外地的,通過網絡交流,一樣也退燒了。原因是我們看不到的一些眾生,也可以說是病人的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來找他,報仇來了。沒人因緣不同。得病時間不同。病情、種類各不相同。但是究其原因,無非兩種,自己造作罪業的果報,和傷害過的眾生來報仇。如果發心懺悔,化解矛盾,病當下就好。孩子不懂,家長可以代為做。在醫生眼里有很多的疑難雜癥,不治之癥。并不是病不能治,是不明白病因,無法對癥“下藥”,自然就是疑難雜癥、不治之癥。方法對,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。需要幫助,您可以聯系我。希望孩子早日離苦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