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平衡,我的,都是,也是,我是

提問: 我媽媽長年以來都很消瘦 問題補充: 我媽媽長年以來都很消瘦,有時胃很痛,已經很多年了,但依然很有力氣!并且現在很能吃了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樓上的 不懂別瞎說聽我的吧 我是學中醫的學生 過胖 過瘦 都是 脾有問題 你想想 什么都吃 吃好多 還不長肉 那營養哪去了? 肯定是有問題啊 或者 什么都不吃 喝水都長肉的 為什么? 也是身體 有問題 對不對? 很明顯吧并不是 說 胖 瘦 是病 中醫角度 通俗的說 是 不平衡簡單說吧 你媽媽的情況 應該是 脾 胃 和其他部位 器官 之間 不平衡 不能協調作用不是 我們一般人 說的 有病只是 不夠 健康 明白了吧不過建議 去 作個檢查 西醫的各項指標要是沒問題 就沒大事然后 要是想調理一下 去看個中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