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,地方,有的,我在,都不

提問: 懷孕搬家及裝修 問題補充: 我7.5來的月經,現在測出懷孕了,就是有1個月的樣子了,可是我現在是租的別人的房子,準備9.5搬新家,聽說孕婦不好搬家,有這回事嗎?要注意什么事項嗎?還有,我的房子是5月中旬裝修好的,準備9.5入住,而且又剛懷孕,請問房子裝修好多久才好入住啊?謝謝! 医师解答: 如果房子剛裝修好的話,里面會有早脘,這樣子對你和對孩子都不好,你去買那種早脘測試紙回去測一下,如果沒有的話,可以住,但是,你要搬的地方如果很雜,很吵的話,就不要住進去,因為孕婦比較適合安靜的地方.我在四個月的時候也搬過一次家,這沒有什么影響的,只要注意環境就可以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