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肝,范性,免疫,的人,生保

提問: 無乙肝抗體與乙肝大三陽 問題補充: 我06年查出無乙肝抗體之后就打乙肝疫苗三支三個月打完,一個月一支,每支10微克.半年后復查不產生抗體.再打,每次打20微克,又三支.今年5月單位體檢.還是不產生抗體. 我問了一些醫生朋友說我不產生抗體的現在是少數,如非要產生抗體,建議可以打乙肝蛋白.但又聽說乙肝蛋白,除非能找到一些純度比較高的,要不有可能會破壞身體本身的免疫力??像我這樣難產抗體的,也難不易感染上乙肝病毒的!?不知這種說法對不? 其實我也知道只要自己注意隔離病毒,注意衛生,有沒有抗體問題不大!可不久前知道我男友有乙肝大三陽,也許我們還會結婚.如果我們在一起,是不是容易傳染?所以我是否必要去打乙肝蛋白?? 男友情況,是小時候去體檢時就發現是乙肝大三陽了,一直到現在帶了20多年,也吃過藥沒什么改變,也都沒什么大問題,只是有時轉胺梅超一些,就去吃些藥降下來. 像我們這樣的情況,在生活各方面該如何是好?如果我們結婚后想要小孩子,該注意些什么問題? 我希望大家能幫助我,也希望能得到一些專家的意見!謝謝大家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提幾點看法供參考; 1.你是少數注射疫苗得不到免疫抗體的人.遺憾!沒法,天生的. 2.你關注健康,具有較強的防病保健意識\求知欲和自信.亦可欣慰. 3.乙肝蛋白,屬異體蛋白易被排斥,免疫保護期短,費用高,不夠安全. 4.對乙肝疫苗難以產生保護性抗體者,拿什么來阻止乙肝病毒的入侵呢? 5.如果命運注定離不開大三陽的男友,那么建議男友檢測一下乙肝核酸拷貝數量如果很高,說明病毒活躍,傳染性強應進行規范性治療.使乙肝e抗原轉陰,是不難辦到的.保持肝功正常.長期定時檢測,保肝護肝,生活規律,控制好病情. 你也應注意皮膚粘膜的破損,共用的器皿,親密接觸,避免體液感染的可能. 6.孩子還是以要的,特別是在分娩前后的'圍產期'在醫生的指導和幫助下,嬰兒是可以闖過難關來到人間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