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便,你的,你是,最多,干燥

提問: 腹脹,大便不干,但排便困難 問題補充: 以前我一直保持一天排出兩次大便,一般較為正常,但最近兩三天,我發現排便相當生困難,每次蹲廁所都蹲很久才排出一點,而且肛門較痛,排后感覺沒排干凈,腹部還是很脹。我覺得可能是便秘,但我經常吃水果蔬菜,還有些燕麥,蜂蜜水之類的食物,怎么會便秘呢?難道還有其他病癥?鼻子上也冒出了暗瘡,請教師幫我分析一下我有可能范什么病了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屬于便秘,便秘不一定非大便干燥,兩三天一次也屬于便秘范疇。你的癥狀服用厚樸三物湯即可,最多六服就搞定,十幾元錢。厚樸三物湯:厚樸24g 枳實15g 大黃12g 。 上三味以1200ml水先煮枳實、厚樸,取500ml,再下大黃,煮取300ml,溫服100ml,日三服。大便泄瀉即停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