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脂肪,百分率,也不,要犯,要把

提問: 我想絕食來減肥這樣行嗎 問題補充: 聽說每天堅持不吃飯,這樣可以迅速減肥嗎?我退伍后養了半年在家長了20斤受不了了,我現在這是第3天沒吃東西了,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反而一點也不餓啊很奇怪,我打算一直堅持到餓的時候在吃 在不吃飯的同時我每天堅持打球來鍛煉自己 麻煩問下大家這樣做能迅速減肥吧對身體有嚴重的傷害嗎 医师解答: 絕食來減肥是不行的,當身體停止攝取食物后,身體的平衡系統會受到一種壓力,這個信號會直接傳遞給身體的脂肪儲存系統,為了應付這種緊急情況,身體便會產生條件反射而及時采取行動,增加體內脂肪的儲存量,一旦恢復攝食,身體更會“瘋狂”儲存脂肪,以備不測,這就是我們忠實的身體的自我保衛系統。所以,絕食以后,會使吃進體內的物質變成脂肪的百分率升高,身體反而會促進脂肪的積蓄,增加肥胖。 假如你必須節食,那你也不要犯絕食或一天只吃一頓飯的錯誤,一天吃一頓飯就好比2、3個小時在絕食。要把一天攝食的卡路里分散到幾次飲食中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