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自己的,事情,都是,斤斤

提問: 如何和領導相處啊???? 問題補充: 我在一個單位上班,“不求無功,但求無過”,打不了100分,也能打80分了。但是總感覺領導不信任自己,領導始終只相信她那圈子里的人。他還背著我說壞話,一二次遲到了(而且是公干,只因為錯過了開會),就在其它部門領導前說我經常遲到,早退。 而且每次工作上的事情有求于“同事”(受領導重視的人)時,他們總是推托,將心比心,他們每次有什么事交待下來,我總是想方去完成的,可能是因為他們看我不受領導重用看不起我吧,每次辦事都是這樣,但有些事我真的不得不去求他們(財政大權在他們手上),那種感覺真是想死!都是為公司辦事,何必呢? 而且我也向領導反應過情況,領導也說過他們,不過畢竟領導的心還是在那邊,說了也白說,現在還是一樣的。 有我這種感覺的人還有很多,公司里做實事的人都有這種感受,可我還想做好,我還年輕,我想,長期這樣待下去不會有什么出息的。 被排擠,被懷疑的感覺不好受,請各位過來人,大哥,大姐們幫我出出主意,我該怎么辦,我現在心里很煩,怕憋出病來。 医师解答: 1.因為你可能對自己要求也不太嚴格吧?但是你卻要求別人給你的評價是在你的努力之上的喔。怎么可能?領導在其位,考慮的事情就不僅是自己怎么與下屬相處好,而是會考慮到部門一些決策問題,而這些決策問題可能會影響到部門的發展的,想必是沒那么多心思擺在如何與下屬相處這方面。通常情況下,與領導拉關系這種事情都是下屬做的吧?不要說搞好關系。2.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責。自己的事情不要去指望別人幫你完成,也不要指望別人幫你完成的事情領導會欣賞。3.新人,不要怕被虧,如果你想出頭,不可能去斤斤計較,什么是分內什么是分外。要干上蠻長一段時間才可以鞏固你的形象。一次兩次表現好并不能說明什么問題。反而一次犯錯會給你的形象涂黑。4.如果再不懂,就嘗試換位思想,如果你是你的直屬上司,你做了某事他會怎么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