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鼻炎,到了,太多,我真,不是很

提問: 兒童鼻炎怎么治療?? 問題補充: 兒童鼻炎怎么治療??寶寶從上小學開始就患過敏性鼻炎,隨著年齡增長,癥狀就越來越嚴重,在搞衛生吸入粉塵時尤其厲害,一連打幾十個噴嚏,眼睛直掉眼淚,失眠,頭疼,心情煩躁,十分影響學習。吃了好多藥都沒有用.誰有好的方法啊???? 医师解答: 過去的六七年,我兒子的過敏性鼻炎可嚴重了,每年春夏季之交,頻頻打噴嚏,又大量流涕,夜里又發生鼻孔堵塞,展轉難昧。兒子從上小學開始就患過敏性鼻炎,隨著年齡增長,癥狀就越來越嚴重,在搞衛生吸入粉塵時尤其厲害,一連打幾十個噴嚏,眼睛直掉眼淚,失眠,頭疼,心情煩躁,十分影響學習。我帶他去看了很多醫院,也用了好多藥,如鼻炎康,鼻炎滴劑,千柏鼻炎片,還做過激光治療。曾有一段時間效果不錯,可總會頻頻復發。用藥太多了,產生了抗藥性,許多藥品都不起效了。?去年,我兒子剛上高三,學習壓力很大,又被鼻炎困擾,使得他逐漸消瘦,我真是心疼極了。由于他服用的藥物太多,精神不振,精力不集中,上課、復習都瞌睡,成績一下子就拉下來了,這樣下去高考肯定是沒什么希望,我心急如火啊!到了去年年底,用了幾敷中藥治療,兒子的病還是沒好轉,我才在網上找到了康本公司。?畢竟我也沒在網上買過東西,不是很放心,即使看到康本網站上介紹得不錯,我還是沒有立刻就購買,而是給康本專家打電話咨詢。經過專家的詳細講解,并且他們承諾了康本產品對身體不會有副面影響,反倒能增強孩子的免疫力,增強抗病能力。我很心動,說了我兒子的情況,專家就推薦過敏性鼻炎重度套裝。當時我想我兒子也快高考了,用保健品調理一下身體也好,不能給他吃太多的西藥了。?買到康本產品后,我每天都督促兒子服用。他是從一月分開始吃的,效果不是很快。一個月后,兒子告訴我,鼻子不是很癢了,打噴嚏也少了,而且鼻塞的現象也改善了。我挺高興的,讓他繼續吃。到了三月份的時候,兒子就幾乎不打噴嚏了,也不流鼻涕了,睡覺也踏實多了。看到兒子越來越精神,學習很用功,身體越來越好,我真是感謝康本啊。我再給他買了第二個療程,吃完第二套后,兒子的鼻炎就沒什么大礙了,身體也更健康,感冒的次數少了。我兒子是五月底服用完了康本的產品,在半年的時間里,他吃康本產品沒有出現頭暈或惡心等不良癥狀,精神狀態很好,睡眠也好。而且更讓我高興的是,我兒子以優異的成績,考上了他理想中的大學——華中科技大學。?如今,我兒子也許正在大學課堂里學習呢,他每周按時給我打一個電話,每當我詢問他鼻子還有事么,他都高興回答,放心吧,健健康康,什么事都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