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哮喘,我的,有什么,也不,本公司

提問: 小兒哮喘怎么辦??? 問題補充: 小兒哮喘怎么辦??已經兩年多了,深夜兩點到明晨六點,幾乎不能入睡,在咳嗽、哮喘狀態中度過.求救????????? 医师解答: 我的身體沒有什么大病,但是打噴嚏,鼻癢,水樣鼻涕或流膿鼻涕,咳嗽、哮喘等癥狀已經有三年。可真折騰人啊。間歇性鼻塞,咳嗽,哮喘天天發作,晚上咳嗽、哮喘加重,深夜兩點到明晨六點,幾乎不能入睡,在咳嗽、哮喘狀態中度過。去過大小醫院中西藥治療,效果不好。用沙丁胺醇氣霧劑緩解和病情,白天幾乎15到25分鐘噴霧吸入一次,晚上用量更大,可是病情不但沒好轉,反而越來越嚴重。表現為干咳,剌激性咳嗽,有時有痰,頭痛頭昏,口干咽干,呼吸困難,鼻干燥,癢,不適,打噴嚏頻率加快,天氣變化時發作加重。?如果不是患了這種病,我還不至于對醫院那么失望呢,用了那么多藥都不行,而且醫生的診斷也不一樣,有些說是過敏性鼻炎,有些說是支氣管炎,還有說是支氣管哮喘……總之,什么說法都有,我不管是什么癥狀,但是就是不能治愈,這讓我最苦惱的。確實沒辦法了,在網上看到美國康本公司的保健品像看見救星一樣,感覺保健品的治療機理也是挺科學,可以接受的。?我很快打通了美國康本公司專家的咨詢電話,給他們說了我的具體情況,專家認為咳嗽、哮喘比較嚴重,而且鼻子有癢癥,是由于過敏引起,因此,建議我先吃一個過敏性哮喘套裝。我覺得錢不是問題,就是感覺三個月一療程太長了,不過,康本專家很肯定有效果,我就放心購買了。?三個月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當我一步一步看到效果后,就感覺時間再長也值得了。我買了一個過敏性哮喘套裝,吃了四天,就感覺鼻子沒那么難受了。吃到第七天,鼻癢的癥狀緩解了,打噴嚏也沒那么激烈了。大概十多天,哮喘就沒有頻繁發作了,而且也沒有那么厲害,只是一會就停了。一個多月后,鼻子和喉嚨都舒服多了,鼻癢、鼻塞的情況沒有了,鼻涕也不會老流了,而且最明顯的是打噴嚏明顯少了后,咳嗽和哮喘就少犯了。一個套裝服用完,我的癥狀真是前所未有地好啊,鼻子是沒有什么大問題了,幾乎不咳嗽了,哮喘也好轉了很多。感覺這種保健品效果確實是不錯,我就再買了一個過敏性哮喘套裝,吃完后,不咳嗽,不哮喘,癥狀都消失了。?吃康本公司的產品,最讓我滿意的是效果,還有就是安全,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副影響。倒是覺得體質增強了許多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