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疹,也不,我的,寒冷,我在

提問: 小兒尋麻疹怎么治療?? 問題補充: 小兒尋麻疹怎么治療??一到冬天,寶寶的寒冷性蕁麻疹就會發作,發作時非常癢,遇到冷風、冷水,皮膚就會起風團疙瘩,嚴重的時候還伴有發熱、氣喘、惡心等癥狀。 医师解答: 我來自黑龍江,雖然從小就生長在這里,但是很怕寒冷,怕冬天。因為一到冬天,我的寒冷性蕁麻疹就會發作,發作時非常癢,遇到冷風、冷水,皮膚就會起風團疙瘩,嚴重的時候還伴有發熱、氣喘、惡心等癥狀。不過,一旦進入溫暖的環境中,疹塊就會慢慢消退。即便如此,反復發作就夠讓我受的了,吃藥也不管用。不知情的朋友都說,我的皮膚怎么那么怪,在寒冷的季節,只要被寒風刺激或浸入冷水,幾分鐘后,局部或全身就會出現大小不一、數目不定、伴有劇癢的水腫性風團。別人還以為我得什么怪病呢,我只能按照醫生的話說,這叫寒冷性蕁麻疹。?但是在東北這地方,有半年的時間就是寒冷的,所以,我的蕁麻疹發作無常啊。用過醫院的不少藥了,都只是一會好,一會又不發作,而且吃多藥身體也不好,老是暈沉沉的,身體浮腫。我在網上看到美國康本公司有治療蕁麻疹的保健品,就很想購買,不料遭到家人反對,他們認為還是吃醫院的藥有保障,吃保健品哪能行呀。我想了心里就來氣,這幾年我吃醫院的藥可不少,但是癥狀非但沒好轉,反而加重了,這可是什么保障啊。雖然家人為我好,但是病在自己身上,真正實踐了才會知道哪些是有效,哪些方法無效。?我看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也不是胡亂唏噓,確實是有科學依據的,我在網上還查找咨到OPC保健品在國外很暢銷,只是我們不太了解而已。康本的信譽和銷量都很好,證明效果應該不錯,我在網上咨詢過康本專家了,是可以治愈寒冷性蕁麻疹的。?購買了一個蕁麻疹重度套裝后,感覺康本產品的服用方法確實很獨特,像一般的保健品一樣,一天吃一次,服用量也不多。也許正因為如此,確實是吃了一周還感覺不到效果,慢慢來吧,只要最終能調理好就行了。快半個月后,感覺到身子沒那么癢了,風團也消了些。一個月后,皮膚癢癥緩解了,疹塊也沒那么紅腫,特別是遇冷水也不會產生強烈的反應了,兩個月后,水腫性風團消了大半,而且幾乎不癢了,也很少發作,皮膚顏色也逐漸恢復正常了。吃完后,之前的風團都消下去了,也沒有發作的跡象,感覺還是不錯的。不過,在吃完后的第二周,發作了一次,局部起了幾塊風團,與我用冷水洗手有關,但是即使發作,癥狀很快就自己消下去了,我咨詢過康本專家,覺得還是不夠徹底。就再購買一個蕁麻疹中度套裝來服用,這才徹底把蕁麻疹給除掉。再也沒發過。?現在冬天也快來了,天氣轉冷,不過,即使吹冷風,蕁麻疹也沒再發了,確實驗證了康本公司的產品效果不同凡響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